拓荒

    荒了快两个月了….. 拿起锄头 锄点草喂猪去….其实呢本来准备再次奉上慕尼黑游记, 结果写到一半发现水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所以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大义灭之 翻翻最近的日志好象都跟白香拉上了关系 颇有不务正业之风 堕落归堕落 不过旅行的意义还是相当深远滴 用当年托福的官方话语来说就是:enlarge your knowledge, broaden  your horizen and enrich you experience  年代久远 记不太清了 ……
    来回答一下最近怎么样这种常规性问题, 对于这种问题 从来都感觉比较难以回答   如同当年期中期末考试后被老妈问起考的怎么样 我千篇一律的回答就是还可以 这个传统一直延续到高考,这种回答的好处当然显而易见 就是考的好和考的坏都能说的过去 不至于离题太远 ~~~遇到了好事一般都想炫耀出去 放在肚子里非憋烂掉不可 遇到不好的事情呢就想自己解决掉或者让时间去解决掉 至少我是这样 所以每次感觉考砸掉之后也都用还可以去搪塞掉 疯狂玩上两天后再去接受劈头盖脸的痛骂,下决心痛改前非 重新做人 结果过了几个星期后又是老油条一根 ~~~尤其让无深恶痛绝的就是学生手册这种东西 这种美其名曰学校家庭联系桥梁的东西不知道被多少学生唾骂,小小年纪 大好青春 如同头上被套了一个枷锁 这个怪胎产物导致的结果就是造就许多不诚实的小孩 白雪成了对付这种册子最好的武器~~~
     不管怎么说我嘛自认为心还不算太野 至少还能约束自己 知道自己心理承受能力有限 经不起过多的榔头 所以只好想点法子去避免被五雷砸到……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碰到有建设性的挫折……日子还是混的不错滴…所以呢我决定给自己一点挑战 这种挑战还是有稍微那么一丁点极限的: 12月7号要开赴北极拉 带上我能带的所有衣服 手套 围巾 套上三双袜子,哈哈  去看看爱斯基摩狗狗拉着雪橇到处乱跑 弄不好呢还能碰上几只寒带麋鹿 至于北极老熊还是别碰了 鄙人这种身子骨 抵挡北极零下40多度的天气已显捉襟见肘 若是遇上一头北极熊那肯定是被一掌送到南极……….最期待的呢当然是传说中的AURORA, 网上的照片被PS的假的可以 真正印到视网膜上的才算是自己的财富 只希望到时候我的相机呢不要歇菜哈…..
     恩 烦心事很多 要考B1啊  找实习啊  为将来打算啊  写论文啊 先放到一边去  等我去北极改变了人生观价值观之后再来筹划人生吧 好开心……..BEAUTY OF LIVING ^^
 
此条目发表在扯淡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拓荒

  1. Grace说道:

    真的?假的??
    去北极???
    一路顺风哈,一定要看到极光哈!

  2. Apple说道:

    多拍点照片哦~~~PS: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寒假可能要来哦

  3. 云甝说道:

    北极~~~混特勒

  4. j说道:

    哇塞~~~THE NORTH POLE!!!赞!!!流鼻涕也会结住的!!!
     

  5. j说道:

    回你的水贴:铁路五颜六色的,很八错吧?

  6. 铁铁说道:

    靠,读什么书呀,到处逛啊

  7. Cynthia.tc说道:

    单反搞一个 哈哈 谁力气大谁抗

  8. Junwei说道:

    先头部队 赶快去打探情报~~

  9. Yuankan说道:

    去吧去吧! 一定要活着回来啊~ 哥会想你的 ~~~

  10. 德俊说道:

    帮忙踩踩野草~

  11. xiao说道:

    我看到你的签名去北极什么还以为是闹着玩的….真的佩服佩服~等着看照片~
    我的日子和你们没法比啊,后天交2000字的essay,紧接着3000字的coursework和presentation, 再紧接着要写2w字的dissertation,被摧残的来….

  12. xiao说道:

    我看到你的签名去北极什么还以为是闹着玩的….真的佩服佩服~等着看照片~
    我的日子和你们没法比啊,后天交2000字的essay,紧接着3000字的coursework和presentation, 再紧接着要写2w字的dissertation,被摧残的来….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