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

  人这种东西心理总是有些不健康的 在我去北极之前 总有那么一些人在耳边唧唧喳喳 说的话无非是咒我看不到极光…….但是很可惜,尔等的愿望不幸破灭…哈哈吼
        历数一下看到的神奇的自然景观:
        1. 自从跨入了北极圈的那一刻, 你就跟太阳SAY GOODBUY了, 就是在白天 你也只能看见太阳的影子 因为它只会出现在地平线以下 尽管天还是亮着的
        2.日照时间小于4小时 见自然光时间不足6小时 早晨9点天亮 下午3点开始就进入了夜晚时间
        3.其实吧 关于流星许愿这一说纯属胡诌 流星划过天际的时间不足一秒 都还没反应过来 哪有什么时间给你许愿
        4.极光呢 还是很漂亮的…尽管只看到了单一的绿色的极光 与想象中的有一定的差距 但当北边的天空中 真的闪出几道光芒的时候 还是感觉大自然很伟大 此行最大的愿望也得以实现
        5.原生态有原生态的独特风格 虽然缺水缺电……不过每天砍砍柴 吃吃麋鹿肉 滑滑雪 住住小木屋 烤烤火的日子也是很不错的 至少人活的无牵无挂 也不用勾心斗角
        6.没有光污染的日子里 天空如此纯净 甚至可以净化人的心灵 让你忘却所有的不快: 北斗七星 北极星 仙后座连成一线  你头顶上顶着的正是那颗北极星
   好了 关于自然美景 用语言表达就俗了 只有照片来呈现 可惜本人的相机比较菜  无法拍下极光 只能将它永远地印在脑海深处……………..
       
 
       
 
      
 
     
 
     
 
      
此条目发表在旅游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北极

  1. 云甝说道:

    砍砍柴 吃吃麋鹿肉 滑滑雪 住住小木屋 烤烤火的日子~~
    你tmd还想怎么样~~~

  2. Sh说道:

    风景无限好

  3. Apple说道:

    赞!!!
    PS:你怎么还不回来~

  4. Sheng说道:

    兄弟,你极光的遗愿就由我来实现!

  5. Cloud说道:

    居然敢吃麋鹿肉,看我狼牙冯峰十八棍~~
    从礼品袋里掏出狼牙棒的圣诞老人如是说~~

  6. jude yujia说道:

    恩~前几张照片是吓了一跳~想上个世纪末期的3D游戏一样假~
    神奇的大陆~

  7. Cynthia.tc说道:

    同感。。。游戏截图。。。
    怎么没有遇上下雪么??
    雪橇蛮好玩的 不过麋鹿在哪里??

  8. Yuting说道:

    原来我不是唯一一个咒你看不到极光的人。。。

  9. Grace说道:

    风景这边独好
    真是让我们这些终年无休的人看了羡慕啊
    照片很赞,我的心似乎早跟着你去了南极¥#·!%……
    至于流星许愿这一说法,以前我也遇到过,还记得是高中外出写生~只可惜愿望没有成真,感觉绝对不准:)快圣诞了,你打算怎么过?

  10. 铁铁说道:

    有没有北极熊和企鹅啊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