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装一下。。

7月24号 毕业典礼

关键字:无敌西装流

照片如下。。请各位鉴定

首先在大家的隆重欢迎下 主角登场….其实这张比较搓..搞了半天DIPLOMA 拿反了

 

然后是主角与各位帅哥美女的合影….挖哈哈

传说中的巨头亲切握手…..

我突然发现我的领带是歪的……

主角貌似特别严肃….非常时刻严肃也是一种优雅 …

 

除了主角之外。.其余两人貌似笑的有些猥琐…哈哈

拿到DIPLOMA 大家都笑得很由衷 主角还是标准式的微笑..诠释的是淡定和从容

颁奖盛况…两位DEAN 只能站在主角的身后..前面是一排CAMERA…. 主角依然淡定…

在大帅哥的衬托下。.主角显得更帅…挖哈哈 

握手  又见握手………两位国家级领导在商谈要事………….

能与三位美女合影。。。主角感到十分荣幸。。在这种时候 主角头小的优势又显现了出来

依然如此优雅 其实此时已汗流浃背。。。。

本次活动中唯一让主角不爽的照片。。站在一个1米96人的旁边。但主角的光芒依然不减

主角与我们的TOP STUDENT

友谊长存。。。。。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下主角的DIPLOMA

 

OK  功德圆满 最后感谢下我们的Miss  Bunning 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其实呢 还有好多照片 不过暂时还在别人的相机里咯。。稍后补上 ^^..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难得装一下。。

  1. 佳鑫说道:

    你还是那么瘦呀,哈哈。

  2. Cloud说道:

    没有和主角一起搞一记,实在是在下一大遗憾。

  3. Kailai说道:

    我不看 我不看 我不看
     
    12号就飞勒
     
    去你家玩~

  4. Unknown说道:

    o(∩_∩)o…

留下评论